跳到主要內容

[GAME] Starry☆Sky

  PhotobucketStarry☆Sky 星座彼氏 戀愛養成遊戲

一共四季12個男角,每季三人。
看第一張,就知道我最喜歡的是summer夏季篇。其實不是這樣分啦,只是剛好我很喜歡這個畫面罷了:)

不過讓我為之瘋狂的,的確是夏季中的某個角色...アズサ。


---以下有雷與CG圖,慎入---



一開始接觸的是spring春季篇,其實我很快就訂了攻略目標,只是因為當時還無法解決存擋問題,所以就拖著沒去碰這遊戲。
很簡單的喜好問題,我當然目標是ともえ ヨン土萌羊,那雙吊著的迷濛雙眼...紅色的柔軟順髮...穿著冬季制服的方式,下半身好像娃娃一樣~真是太可愛了!
不過一開始玩,我很快的就不小心轉移目標了。
很簡單的理由,羊的配音員綠川光先生的聲音實在是讓我...有點攻略不下去。
所以我轉移目標到すずや錫也身上。當然,配音員的原因轉移目標,所以裡頭錫也的聲音是我最能接受的,哉太的聲音實在是好吵。(單指春季篇)

哉太
Photobucket

好啦,理所當然的我沒破到任何一個人,這種突然轉移目標的心態,當然落雷也越容易啦!
帶著半怨恨的心情,我誓死要攻下錫也!

Photobucket
(當時看到後面的角色,還以為是學生,結果是秋季篇的"老師們")

破完後...我發現...怎麼?!錫也有一張CG沒破出來!!!怎麼會這樣?
會這麼驚訝是因為,跟我之前玩的戀愛養成比起來,starry sky真的是頗好選擇選項的。
前半段就都是三個選項,每個選項都指向同一人,例如選擇A男,三個選項之中一定有會遇到他的選項,不像花町,人物多,兩個選項之一選還不太確定會遇到誰的路線。
後半段的話,都是好結局,只是看會不會選到有CG的路線而已。
所以當我選到沒CG的結局時,我實在有點嚇到...想說到底哪裡選錯了咧?

雖然有一張CG沒破到,我還是回到我喜歡的羊,就算是綠川光,(並無褒貶之意,只是我不太習慣他的聲音罷了),我也無所謂~因為羊真的好可愛。
不過破完羊我還是有去破完錫也的最後一張CG,只是破到後面,發現錫也是個大醋缸,我就很想放棄了...

Photobucket
(嗚啊...看來因為愛情度不夠,所以不喜歡大醋缸吧!不過羊我就OK!哈哈!)

說到羊的路線,因為玩錫也的有一張沒破出來,那時後還不明白是哪裡的問題也不知道是哪部分的CG
等到破完羊的一看,...竟然全部的CG都破出來了!!!
果然!山羊座就是瞭山羊座嗎?實在是太順利了,順利到我很疑惑~

Photobucket
(羊的結局CG,仔細看,後面有アズサ喔!)

Photobucket

我真的很喜歡羊~
雖然綠川光的聲音起初不太能接受,但是攻略羊的時後,我卻已經不太注意了~
畢竟羊實在是好可愛,雖然他油腔滑調的...說到這個,我最喜歡的アズサ也是耶...不過羊比較超過。
但是羊的CG很甜蜜,很害羞~很萌啦~(羞

Photobucket

其中我發現,"吃午餐"真的是不管哪一季都很有趣也特別期待的部分耶!
雖然我沒有仔細攻略かなだ哉太跟宮地的部分,但是吃午餐的部分不管哪個角色都有趣極了!
像是哉太,雖然沒CG,但是哉太那配音實在是有趣,羊的鬧彆扭聲音也超可愛~(結果重點還是羊嗎)
宮地的就有CG了,也很有趣,不過我也放錯重點就是了!

後面的三人是我還沒玩的冬季篇,看翼的表情真是可愛~因為他跟アズサ梓是同班,總讓我想到他是在鬧彆扭,雖然這是我亂幻想的劇情~哈哈。
Photobucket
(玩完喜歡的角色後,其他的角色都以SKIP的狀態給他快速略過,其中最可憐的就是みやち宮地...攻略他的CG時,我連對話都不太注意聽...)

還有アズサ的表情,在破夏季的其他兩人的時候,一直覺得梓好可憐...沒辦法!我太愛他了~總覺得劇情不夠啊~
Photobucket

接下來是春季的"吃午餐"之"あ~ん"橋段!
羊~~~真的是半法國混血兒,甜死人不償命耶~我看到我都害羞了!我超愛這段的~
Photobucket
(啊!アズサ又在後面出現了!這次是跟翼一起喔!)





上面打了一堆,アズサ...是的!我最喜歡最喜歡的就是夏季篇的-木之瀨 梓-きのせ あずさ
(其他人的名字日文靠聽力隨便打打,但是他我可記得很清楚)
Photobucket

當初還沒下載夏季篇,還在玩春季篇,不知道是找到什麼圖,就這樣突然煞到他了。
他...的髮型。哈哈哈!!!他真的超可愛的~不過其實我還沒完的時候以為他是短髮,發現是長髮的時候有小小嚇到我,不過很快就回復了愛意甚至爆走~
其中一個爆走原因是配音員,他的配音員是福山潤喲!!!是綾瀨!!!(←大誤!!!---註解:綾瀨是BL動畫"沒有錢"福山潤配的受方主角)
好啦,一點也不像綾瀨,但不知怎麼的,就是很愛福山潤~他配後輩的角色真是嘟嘟好~雖然男子氣概程度不高對我來說有點可惜...但是真的超愛アズサ的。

PhotobucketPhotobucket
我超喜歡日本的弓道服!!!(夏季沒有穿便服的樣子真可惜...)

其中最可愛的表情就是嘟嘴了~
PhotobucketPhotobucket

玩夏季我第一個玩的就是梓,實在是迫不及待~
玩的比羊更用心呢!但是卻還是有開不出來的CG...原來是因為選星座那裡要選跟角色同樣的...誰叫我老老實實的選了自己星座的土相星座這選項= 3=
所以我玩了兩遍,也是很開心啦!

Photobucket

Photobucket
(背景那三人是秋季篇的老師們)

梓真的是超可愛,他遇到瓶頸時,我真的超難過的!!!
好險~最後走向好甜蜜(對我來說啦)

Photobucket
(奇怪的是,這張圖是我破宮地的時候擷取的,因為破梓的時候很認真,沒截什麼圖)


然後還有一位先生,他的配音員也有嚇道我,就是夏季篇我也頗有好感的部長かなくぼ金久保學長。
他的配音員是包子-保志總一郎-
剛開始真的好不習慣喔...包子配了部長,身高還超高的,(這有關係嗎?),聲音實在有點搭不起來,不過後來有習慣了,現在也覺得滿合的:)

某個吃午餐橋段
Photobucket

Photobucket

Photobucket
這裡我笑到不行,因為背景的哉太跟羊,實在是太有趣了啊!
為什麼他們會那個表情呢,那就要玩過春季才會知道了~

梓說部長是腹黑,但其實我覺得還好~我心目中最愛的腹黑還是金色琴弦吹長笛的柚木學長。(啊啊~學長大腹黑又是長髮耶~)
雖然有壓力大會腹痛這設定,但實在不是提到很多,部長還是很穩重的。

幾乎都是走向結婚結局,又只有梓不是,大概是因為他年紀有差...而且大概也不知道要畫他變成熟該畫成怎樣吧...好可惜。
不過部長的結局的模樣我就很愛,當然羊也很愛,但是羊變不多,部長的話,本來是個微香菇頭,最後剪成了我也很愛的髮型之一,呵呵。
Photobucket
(啊,所以我其實不愛刺刺的那種髮型呢?)




最後提一下,
春季篇的時候,我有提到因為圖中改攻略的角色,所以玩到毫無結果的雷,理所當然的沒任何一張CG...
不過夏季就不同了,玩完三個人,全體的CG部分竟然有一張還沒開出來,我想那就是沒有主要有哪個角色路線才能看到的結局CG吧!
所以這到底是好還是壞呢?

Photobucket
(我實在很不喜歡玩那種女主角沒臉的那種...)






好啦~接下來是玩秋季篇!
是師生戀耶...因為夏季的故事情節很有趣,他的許多對話都超有趣,笑死我
可是師生戀嗎...感覺不怎麼輕鬆耶!
而且我沒有特別中意的角色類型~該不會又要先踩雷一次吧?
那就慢慢來好了~夏季衝太快,沒幾天就玩完梓,害我現在超空虛啊!


Photobucket

留言

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

[BL] 2017年<這本BL不得了> 小說排名

​ *內容簡介皆為轉載自網路書城,稍作刪減。台灣未授權作品則以日本網路書店的簡介稍作翻譯`, 老橘日文頗破,如有誤譯,歡迎告知~ (今年並列名次較多喔。) ​ 第1名 パブリックスクール-檻の中の王-(悖德學園-籠中之王) / 樋口美沙緒 作 / yoco 繪 / 東立2016.8.10出版 聚集名門貴族子弟的全寄宿制公學──在這所學校之中,愛德華是最優秀的學生,也是受全校景仰的級長兼班長。 母親過世後,被父親老家收留的禮偷偷暗戀著這位引人自豪,與自己沒有血緣關係的哥哥。 儘管愛德任性又驕傲,小時候的他卻相當疼愛禮。當禮入學之際,愛德的態度卻突然變得冷淡!!他甚至要求禮「不要跟任何人扯上關係」,不允許他交朋友!? 在嚴格的傳統和階級的束縛下,身分差距懸殊的悲傷單戀!! ​ 第2名 イエスかノーか半分か (是YES還是NO或是一半一半) / 一穂ミチ 作 / 竹美家らら 繪 年輕具有人氣的播報員國江田計有著極端的雙重人格。有著被人稱呼為王子的完美表面形象, 私底下卻有著會在內心念著"愚蠢傢伙"口頭禪嘴賤的一面。當然這是誰也不知道的秘密。 然而某天,在毫無防備未披上王子形象的狀況下,遇到了因取材而認識的動畫作家都築潮。 所幸,都築並未發現穿著破舊T恤與帶著口罩的就是國江田計。 但是卻因為都築工作中受傷,而變得需要計暫時幫忙的窘境? (此系列日本已經出到第三集囉!)  ​ 第3名 空に響くは竜の歌声 (響徹天空的龍之歌聲) / 飯田実樹 作 / ひたき 繪 因古老的契約,原是銀行行員的守屋龍聖被異世界的國家,エルマーン(Elman艾曼爾),給招喚了過去,並且得知他將以龍王的妃子「リューセー」(Rousse魯瑟)的身分活下去。 而在充滿困惑的龍聖面前出現的,是一頭深紅色頭髮的龍王フェイワン(Feiwan飛王)。 但因龍聖應該給與龍王的生命糧食"魂精"過於缺乏,龍王竟然退化成孩童姿態...! ​ 第4名 愛しのニコール (親愛的妮可) / 凪良ゆう 作 /  yoco 繪 久美浜二胡是個生長在鄉下的國中生,因為是Gay的關係而被認為病了,決心在14歲時自我了斷。 但是那天夜裡,因遠方街區來名為榮的少年那開朗的態度與話語,讓他感到了救贖。為了避免被霸凌,久美浜二胡開始裝

[BL] 2017年 小說排名

*內容簡介皆為轉載自網路書城。台灣未授權作品則以日本網路書店的簡介稍作翻譯,老橘日文頗破,如有誤譯,歡迎告知~

[BL] 香味的繼承

​ 香味的繼承 (上)(下) 作者:中村明日美子 中村老師的作品在我心中一直都是屬於藝術類風格,就像電影有所謂動作片、藝術片等,中村老師的作品就是像漫畫中屬藝術的類別,描述呈現方式跟氛圍跟普遍漫畫有很大的不同。 <香味的繼承>大約是說竹藏是由繼室帶進門,因此成為忍的弟弟,但忍對於繼弟擺出極度厭惡、甚至待他如穢物,當長大成人,忍成家後,弟弟竹藏某次身上帶著大嫂的香水味強硬的抱了哥哥。 故事走向我以為是弟弟侵犯完後,哥哥崩潰爆怒之類的,看來我還真沒編劇能力,此本的走向實在太有愛,有愛到糾心得讓人想呼喊為什麼上天要這麼對待他們。 雖然我說有愛,但其實哥哥從小到大都是冷酷、嚴厲、甚至在看異物的態度對待竹藏(弟弟),所以有愛在哪裡? 從小,哥哥忍不曾對竹藏好過,無視他、責罵他,當他主動去找決心消失在哥哥眼前的竹藏時,其實也不能說他對竹藏懷有愛意,我想竹藏大概也不認為自行找上他的哥哥抱持的是愛意。 但就著竹藏對哥哥一心一意幾近瘋狂的戀慕,兩人才能繼續這樣糾纏下去。 如果要說我到底覺得有愛在哪裡,大概是一種執著與對禁忌戀心所產生的包容、割捨的感覺,因而對這部所表達的情感到心疼吧。 接下來繼續解釋有愛這部份,我想就是最大的雷點了,看到後半部,隱約有想到大概是什麼走向,哥哥最後會怎樣也能猜到一二, 明明中村老師在此本當中沒有太多的旁白自述,偶爾轉換視角在開頭說著幾句隱喻似自白,卻在故事演進悄悄的鋪陳著什麼的感覺, ​ 雖然忍根本沒有說些什麼、做些什麼,卻在中途猜到的結局。 以下來說會爆雷的有愛吧。中村老師的作品充滿了人性糾葛甚至有點黑暗情感,不虧是榜上的作品啊。 (雷) 兩本大多兩兄弟都在床上翻滾著,剛開始覺得有點膽戰心驚,當忍的兒子跑過來說他知道時,接下來的發展著實令人覺得禁忌過頭, 雖然不喜好這種過於亂象的感覺,但似乎在這本中覺得沒關係,大概是因為有感受到比良木家那扭曲的氛圍,有傳達到心底的關係吧。 當然因為瞭解竹藏那瘋狂的戀心,即使所愛對象對他很殘酷,他依然覺得自己的愛跟那人無關,堅守自己所愛,「要對我殘忍那是你的事,但我愛你」這種感覺, 就跟小說<美麗的他>一樣,平良對清居的愛情觀,只是沒有這麼病態到神格化,其中還是可以看到竹藏那深藏希望能擁有哥哥(不單是身體),甚至兩人能在一起的願望。 而哥哥忍呢,難